close

從奧日光下山後我們直奔日光市區的日光東照宮,東照宮可是世界遺產,都來到日光了怎麼能錯過呢!

只不過東照宮連平日車也超多,東照宮的停車場塞到排超長,所以我們改停在山下的日光市山内駐車場,往上爬大概10分鐘會到東照宮。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從山下爬了好久才來到第一個鳥居,東照宮的範圍實在有夠大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人山人海的遊客,連購票入場都排了好長的人龍。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有名的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無聽,來到日光可以看到超多這3隻猴子的紀念品。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在東照宮意外碰到日本綜藝來拍攝,主持的三個人我都有在日綜看過啊~之前在日本碰到的日本明星我都不知道是誰,這次終於讓我碰到認識的了[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東照宮的建築真的都很細緻華麗,光是看這些漂亮的裝潢就很值得了~這裡主要是祭祀德川家康也是德川家康的長眠之地,我們還為了看家康公的御墓所一路爬到最頂端,但我人是爬上去了,但累得忘了拍照是怎麼回事啊[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東照宮有名的眠貓,眠貓代表德川家康開創的盛世連貓咪都能安穩的睡覺,身為貓奴的我當然不能錯果一睹眠貓本體的機會!

從東照宮下山後我們前往了日光附近的鬼怒川溫泉,因為今天比較早起所以先入住飯店休息一下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我們今晚入住的是鬼怒川花千鄉飯店,飯店的大廳很寬敞,有小賣部可以買東西,櫃台旁有各種size跟花色的浴衣,有需要浴衣的人別忘了先在這拿完浴衣再上樓。

在花千宿很感動的一點是櫃台有台灣的工作人員!讓我不用用我的破英文溝通[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7 105123.png

前往房間後嚇了一跳,門超多扇一直在想哪個才是我們的房間門,最後每個門都開完了才發現原來每間都是我們房間!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門打開後我真的太驚訝了!這睡8個人都沒問題吧?我們2個人睡實在太奢侈了!而且我當初為了省旅費訂了最便宜的房型,這次好像被升等了,簡直幸運到我決定下次來鬼怒川還是要住花千鄉!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一邊是日式房間、一邊是西式房間,中間的拉門拉開就可以互通成一間房間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在西式房間旁還有小小的座椅可以看風景坐著聊天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另外還有陽台可以走出去眺望鬼怒川的景色,逐漸變紅的山跟鬼怒川的溪水真的很漂亮,在房間就能享受美景!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走到玄關後開啟另一扇門是衛浴所在的地方,衛浴空間也好大,廁所一間、浴室一間,這裡的門真的很多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連洗手台都是2個還有一扇超大鏡子,再次體認到2個人住這麼大的空間實在太奢侈了!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這次預定的是一泊二食方案,圖片的是晚餐料理,懷石料理算是普通,但以這次預定的價位來說真的很超值,我這次訂了一泊二食2個人才5千多

[國外遊記]4-2群馬.壢木。日光東照宮參拜,晚上再前往鬼怒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日式套餐,不過都很精緻而且感覺蠻健康的

這次花千鄉的住宿體驗真的很好,下次也帶家人們來這裡住一晚!

 

arrow
arrow

    幸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