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這天我們要從伊香保要到櫪木縣的奧日光去,我們選了一條還沒看過別人介紹過的線路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為了讓羊駝哥能開一次高橋兄弟的主場,我們去了赤城山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赤城山這時也即將迎來紅葉季,整座山紅紅黃黃的超漂亮!我跟羊駝哥都一邊開車一邊讚嘆日本的山也太美了吧!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在到達赤城神社前有一區聚集了蠻多湖邊食堂的地方,我跟羊駝哥立刻停到停車場來覓食,一下車羊駝哥馬上被旁邊的FD吸走,一直說好帥好帥,看得我滿頭問號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跟秋名湖一樣,赤城大沼旁的餐廳也多是這種公魚套餐,因為我還蠻喜歡這種炸小魚的味道所以我又點了公魚套餐來吃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再往前開到達了赤城神社,停車場旁就可以走到湖邊了,當天飄來了幾朵烏雲讓照片看起來很暗,但實際在現場看覺得安靜的湖面配上一旁黃頭的山實在太美好了,在這種悠閒的午後享受湖景實在太棒了[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赤城神社主殿,旁邊還有販賣御守及繪馬的地方,我跟羊駝哥買了好幾個回家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羊駝哥仰望湖景,右手邊赤城神社著名的紅橋正在重建,這次來碰到工程很可惜沒能看到紅橋配上紅葉及湖景的景象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楓葉轉黃了,雖然沒到最紅的時候但也非常漂亮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接下來前往奧日光的龍頭瀑布,我們走的是國道401+國道120,不過要注意的是在冬天地圖不會出現這條路線,因為在冬天時這條山路會被封閉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這條路線真的很美,2旁都是紅葉,紅葉見頃時一定美得讓人讚嘆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除了紅葉外,這條路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觀,2個小時的路程裡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美景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抵達龍頭之茶屋後馬上在地上撿到超紅的楓葉,這裡海拔比較高一點,紅葉已經見頃了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看到有人幫小狗擺飾放上紅葉覺得超可愛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龍頭之茶屋販賣了很多名產跟餐飲,不過我們這次來的目地往商店裡走就會看到了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穿過店鋪走到底就會看到龍頭瀑布了,紅葉見頃配上瀑布真的超美,我在排行程時看到這個景色時二話不說立即決定這次的群馬行我還要來櫪木[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果真現場也沒讓我失望,紅葉季時真的超值得來這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停車場旁的路稍微走進去一點也可以看到下游一點的美景,紅葉配水流怎麼都看不膩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賞完紅葉後我們就前往今晚的住宿地,位於中禪寺湖的--日光小森林(Littie Forest)

有點像歐式木屋的建築,房價在中禪寺湖裡也比較親民,重點是--老闆娘是台灣人呀[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前一晚在案權旅館被訓練了一下我的菜英文後,在日光小森林聽見老闆娘說她會說中文後感動到不行,差點以為我的菜英文又要上場了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因為房價親民所以房間的空間也比較小一點,但整個擺設也都還是很整潔好看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到達時天黑所以2片窗景看不太到外面是什麼,殊不知隔天讓我嚇了一大跳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天亮時看到窗外紅葉被驚到,窗戶外佈滿滿滿的紅葉,跟歐式的窗景配起來超搭!早上說是被美醒的也不奇怪~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在來介紹廁所,廁所就是那種在市區飯店會看到的廁所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走廊上有備品可以取用,比較特別的是提供的牙刷是牙刷毛帶有牙膏的,刷一刷就有泡泡跑出來

另外還有耳塞,這裡因為是木造建築所以隔音比較沒那麼好,怕吵的人可以戴一下耳塞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還有冰箱跟微波爐可以使用

[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

餅乾跟泡麵採誠實商店的模式可自取

不過中禪寺湖有一點我還蠻訝異的,白天整個街上滿滿都是人,到了晚上卻一片漆黑沒什麼人影,店家也不到7點就關門了,為了找晚餐上街卻發現都沒什麼店開[國外遊記]群馬.櫪木。Day3 從赤城山追紅葉到奧日光去~看來以後要夜宿中禪寺湖的話要先找好晚餐的備案呀~

arrow
arrow

    幸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