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行程為:伊香保自動車博物館[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Racing Cafe D'z Garage[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榛名湖[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伊香保溫泉街

我們從前一晚住宿的伊勢崎R9一路往榛名山的方向開去,第一站就先到收藏著86的伊香保自動車博物館啦!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在門口就遇到車牌也是86的86,羊駝哥像失了魂一樣立即貼上去,我超怕一轉身就看見車主出現,車主會想說怎麼有癡漢黏著我的愛車[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這間博物館什麼都有收藏,大部份分為泰迪熊、日本的懷舊物品及古董汽車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日本的懷舊老街,我們剛好遇到一團日本的老人團,在這裡他們不斷地說著好懷念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往前走有射擊的小攤位可以體驗,5發300日圓

日本的射擊遊戲子彈有打到不算,要把獎品整個打落下來才有,羊駝哥說比想像中還難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最後的參加獎,但我覺得比台上的獎品還好,我比較喜歡這個公仔[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再往前換成了古董汽車的展區,我沒看過羊駝哥這麼認真看展過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來到羊駝哥最興奮的一區,藤原豆腐店及86的展示區!這台AE86是頭文字D真人版拍攝完後移來這裡保存的,來到這區背景音樂還放著頭文字D的主題曲,完全是頭文字D迷的最愛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排滿了頭文字D的相關物品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羊駝哥研究的超仔細,還蹲下去看輪胎是用哪一種,甚至還一直說想進去坐坐看讓我滿頭問號[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羊駝哥比起86更愛啟介的FD,一直說好帥好帥又讓我滿頭問號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離開自動車博物館來到車程約10分鐘的Racing Cafe D'z Garage,這裡是以頭文字D為主題的咖啡廳

在這我們還遇見在博物館碰過、開著86的日本人情侶,看來這個行程應該是朝聖頭文字D的定番行程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買了這間店的招牌--藤原豆腐店的奶酪,瓶身還有86的車身圖案,味道吃起來也是豆腐的口味,比我想像中還好吃[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門口展示了很多跟頭文字D有關的車輛,在這常看到有人開著86或FD這種頭文字D裡常出現的車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離開咖啡廳我們一路沿著榛名山的山道上山,快到榛名湖時羊駝哥發現了他熟悉的場景

他趕快跟我解說這裡是阿樹85被小屁孩嘲笑的地方,阿樹被笑後拓海氣的從這裡開著阿樹的85追上小屁孩

看著羊駝哥瘋狂解說的樣子,我心裡想的是「果然是看頭文字D看了20次以上的男人」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再往前開到了榛名湖,秋天的榛名湖真的好美,被染黃的山頭跟靜謐的湖景穰人悠閒到心情很好

而且這裡沒什麼人潮,到哪都能享受幽靜的氛圍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剛好中午了,榛名湖旁邊有一條街,街上有好幾家餐廳,我們選擇了這間裝潢很美的榛名湖ふじや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人不多,很輕易的就能坐到靠窗的位置,一邊眺望榛名湖一邊吃著熱呼呼的山菜蕎麥麵真的很享受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我點的是原味炸魚+山菜蕎麥麵,羊駝哥點的是南蠻味炸魚+冷烏龍麵,看來我們的飲食喜好真的完全搭不上

不過2種都蠻好吃的[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吃完午餐後我們到對面的天鵝船要來划天鵝船遊湖囉!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湖面上的波光閃的羊駝哥原本就張不開的眼睛更看不見了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在湖上往榛名山奮力划去,船上羊駝哥開始了他的頭文字D小教室,他說阿樹在這裡跟心儀的女生划船因為想親對方結果掉進了湖裡,我的頭上瞬間三隻烏鴉飛過[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遊完榛名湖往今日的住宿地伊香保前進,經過黑髮神社就會看到傳說中的下坡賽起點喔!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今天看到了無數次的拓海

[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地上還有設置頭文字D的人孔蓋,在下坡賽起點也可以打卡到此一遊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1-18 104325.png

 

往伊香保的方向就可以經過有名的4連續髮夾彎喔!髮夾彎上都被設置波浪狀的坡,讓你想當拓海也當不起來

伊香保的石段街及住宿的溫泉將在下一篇介紹~

這次真的大推榛名湖!美麗又幽靜的地方讓我完全脫離了煩惱真的很享受,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國外遊記]DAY2-1 群馬.櫪木。伊香保的頭文字D巡禮,

 

 

 

 

arrow
arrow

    幸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